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2-08-18  点击:

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以下简称认证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通告》(工程教育认证通告〔2022〕第6)(以下简称《通告》),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现已启动。为做好我校认证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工作须遵照认证协会及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有关规定及通知精神进行

二、原则上我校所有符合认证申报要求的专业都应提交申请。

三、申请材料的撰写及提交

1. 申请认证专业应在充分论证研究基础上,严格按照要求撰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2023模板见附件),并承诺所有材料属实。

2. 请于202291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m_tangkh@ujn.edu.cn。申请材料经校内外专家预审并修改后,由各专业通过认证协会官网(https://www.ceeaa.org.cn/),点击认证管理系统模块提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9152400

3. 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文件,可在认证协会官网下载。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认证协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66093189010-66093188

邮箱:renzheng@moe.edu.cn

2.教务处联系人:唐柯函电话:61207

邮箱:sm_tangkh@ujn.edu.cn


附件:认证协会通知材料

教务处

2022818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及中期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