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及中期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2-08-30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和管理的通知》(鲁教高字〔2018〕2号)精神,学校决定对2020年以来立项的省级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本次验收范围主要面向2020年以来未结题的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未结题项目明细见附件5)。2021年立项的项目需要通过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管理系统提交年度进展报告。

二、验收程序

1.项目组总结教改项目情况,撰写结题验收报告,整理其他佐证材料,在规定时间进行提交。

2.学校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省级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要求,组织专家组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3.项目通过验收后,由负责人按时通过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管理系统提交项目结题总结报告和验收报告;学校形成年度项目结题验收总结报告,报教育厅备案。

三、材料提交

    (一)待结题项目

1.《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附件1);

2.项目结题总结报告(项目研究报告);

3.《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附件2);

4.项目申请书复印件。

结题验收报告、项目研究报告和项目申请书复印件一式五份请于9月22日前交至行政楼302,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eo_huy@ujn.edu.cn。

(二)未结题项目

2021年立项的项目负责人通过项目管理系统提交《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附件3),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原则上项目名称及项目参与人员不得变更。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需申请延期结题。有成员变更或延期结题的省级教改项目需提交《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申请单》(附件4,双面打印,纸质版一份,电子版发邮箱),通过山东省本科教改项目管理系统提交教育厅备案,最多延期一次,期限不超过一年。

联系人:胡杨   电话:82765805  邮箱:eo_huy@ujn.edu.cn


附件:

1. 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2. 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

3. 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4. 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申请单

5. 济南大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22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