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济南大学关于做好全国地方高校UOOC联盟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06-16  点击:

各学院:

全国地方高校UOOC联盟由深圳大学牵头成立,旨在推动慕课即建设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MOOC)的建设和推广,实现优质课程资源的共建共享,帮助学生在线修读全国各高校优质课程。

为更好地规划和建设UOOC联盟的上线课程,联盟现面对成员单位进行课程建设申报。联盟己拟定《UOOC联盟课程建设实施细则(试行)》,现已转发联盟各单位(附件1)。学校将按此细则遴选和推荐MOOC课程。

请各学院根据细则要求,认真组织有意向的教师进行课程的规划、建设和申报工作。申报课程需填写《UOOC联盟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附件2,一式3份),于6月20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o_liuy@ujn.edu.cn,纸质版送至教务处307房间。

为确保联盟课程上线计划的落实,联盟拟对MOOC课程的教学团队展开培训,请有意参加培训的学院推荐课程主讲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两期,两期培训内容相同,教师可自行选择任一期参加培训。

第一期时间:2014年7月4日至6日;

第二期时间:2014年7月11日至13日;

培训地点:深圳大学教学楼;

培训费用:500元,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培训的内容大纲及日程安排详见附件3。

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学院,请于6月20日之前将参加培训报名表(附件4)发送至邮箱:eo_liuy@ujn.edu.cn。过期未发则视为不参加。

联系人:刘洋,张杰;联系电话:82761207。

附件:1.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MOOC课程.实施细则(试行)

2.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MOOC课程建设项目申报表

3.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教师培训计划

4.全国地方高校UOOC(优课)联盟教师培训报名表

教务处质量科

2014年6月16日

附件.rar

上一条:2014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名单

下一条: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