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14-06-11  点击:

一、CET4(英语四级)、小语种四级开考时间为2014年6月14日上午九时。CET6(英语六级)、小语种六级开考时间为2014年6月14日下午三时。

二、考生需自备调频耳机到考场试音,具体调试时间为:

6月12日和13日早晨6:30-7:30、中午12:00-13:00、下午16:00-18:00;

调试频率:西校区的第10、第11教学楼接收频率为73兆赫;第2教学楼和东校区接收频率为71兆赫

注:第10教学楼3楼301、303、305、302、304、306、308、310、312、314、316教室和4楼全部教室已建设标准化考场,本次考试上述教室将使用有线放音,但为防止突发情况的发生,在上述教室考试的考生也务必携带调频耳机备用,否则出现意外情况,后果考生自负。

三、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校园卡三证入场,并按要求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30,下午14:30)入场,入场开始30分钟(即上午9:00,下午15:00)后,禁止入场。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四、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五、特别提醒考生:

1、本次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每位考生试卷完全不同(包括作文题目,作文题目印制在试题册背面),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进行区别;试题册、答题卡下发后,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并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于答题卡1的指定位置上。考后答题卡1阅卷过程中,如出现没有条形码、条形码损坏或粘贴位置不对的情况,按缺考处理,责任考生自负,所以请务必仔细粘贴条形码。

2、由于本次考试采用“多题多卷”模式,一位考生对应一套试题,试题册、答题卡下发后,考生务必对试题册、答题卡印刷质量和数量进行检查,发现异常及时告知监考老师进行处理。

3、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文结束后,开始听力考试(上午9:40,下午15:40),听力考试结束后(上午10:10,下午16:10),立即回收答题卡1,请考生务必注意时间安排。

4、严禁一切形式的作弊。根据新修订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凡是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一律认定为考试作弊。考生入场时,将通过探测器等设备进行检查。

5、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铅笔(2B涂黑。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6、耳机一旦调试好,听力考试开始后不要随意调试耳机,以免造成收听失常。

7、考试结束哨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情节严重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六、我校代码为:37005;校区代码:西校区为“0”,东校区为“1”。

七、考生需妥善保管准考证。

教务处

2014年6月6日

上一条:济南大学关于做好全国地方高校UOOC联盟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上半年全省高校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