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2014年暑期课程通知

2014-05-06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拓展学生视野,提升素质能力,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将举办“当代青年与社会发展暑期课程”,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课程时间:7月14-25日,详细安排见附件。

2、课程费用为6000人民币/人。此费用涵盖课程费、班车费、讲义费、参观活动费。不包含往来的交通费、住宿费和用餐费。

3、管理与考核

(1)教学组织管理与协调工作,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负责,学院将为班级配备班主任,负责教学管理和各项后勤服务,同时配备1-2名清华在校生担任专职辅导员。

(2)在校期间,将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和班委对学员的考勤、课堂纪律、学习和表现等进行跟踪考核。考核采用记录考勤、结业报告等方式进行。

(3)参加课程的同学回校后需提交1500字以上的总结。

4、报名条件与安排

我校有正式学籍的本科生自愿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

报名材料:申请表一份,

5、课程咨询

校内联系人:赵玲老师 地址:济南大学主校区行政楼303室 电话:0531-82765825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联系人:王大同老师 地址:清华大学明斋112室 电话:010-62783592 

暑期课程(安排).doc

济南大学教务处

2014年 5 月 6 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秋季课程教材征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秋季(第一)学期课程设置、配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