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4-05-08  点击:

关于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院

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是重要的教学环节,学校希望各学院、各指导导师进一步加强管理,精心指导,严格把关,加强对学生的学术道德教育,督促学生遵循学术研究的基本规范,杜绝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的产生。学生应切实加强学术道德自律,遵守学术规范,共同维护我校本科生教育良好的声誉,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一、毕业论文的电子版要求

学生应按照各学院要求时间向学院提交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保密毕业论文可向学院申请,经院长审核同意不交,凡未提交保密申请又未提交电子版的学生,不得参加毕业论文评审和答辩。

(一)毕业论文应符合《济南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等文件中要求,一般为word版文档(doc格式)。论文电子版的命名格式为“学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例如,学号201002123,张三,论文题目:公交智能管理研究,则电子版文件名应为:201002123_张三_公交智能管理研究。

(二)各学院汇总当年所有毕业生毕业论文电子版,刻录光盘上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光盘内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子文件夹以专业命名,内含该专业所有毕业论文word版文档。

二、毕业论文(设计)检测

今年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比例为10%。各学院按比例数提供需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保密毕业论文除外),格式按上述要求,每篇论文字符数不超过八万字符。为提高检测速度,请把毕业论文的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致谢等部分删除。系统的检测结果作为判断参考,反馈给学院。对检测结果超过规定值的毕业论文,需由相应学科专家组成评议组进行人工鉴定,是否构成抄袭由专家组给出最终结论。此项工作于5月30日前完成。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推荐

根据《济南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见附件),按毕业生总数的1/20报送本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电子表格:《××学院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见附件),并报送《济南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表》(见附件)电子版、打印稿各一份。2014年6月20日前提交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和评选表。学校根据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和《济南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表》进行优秀毕业论文证书发放。

四、2014年6月30日前提交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分管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并发送电子版;同时,提交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以光盘形式报送),存档。

五、联系方式:

实践教学科:范钦亮(0531)82765806 ;电子信箱:eo_fanql@ujn.edu.cn

教务处

2014-5-8

附件:毕业论文相关资料.rar

上一条:关于受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新生研讨课及通选课新开课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秋季(第一)学期课程设置、配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