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表调整通知

2014-01-09  点击:

各位任课教师: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的课表已经排定,请任课教师登录网上教管系统的“教师个人课表”查询,并以此为准。

针对之前教师调整课表出现的问题,特作出以下说明:

1、教师调整课表须以学生课表的科学合理编排为前提。为避免课间学生大规模流动,所以教师调课时应在教室选择上予以充分考虑,1教、2教、4教、梅花馆、晨星园为一组,10教、11教为一组。学生课表的课时应均匀分布。

2、因学校批准的继续教育等原因确需调整的,教师需填写“课程表调整申请表”(见附件),院长或教学副院长签字后,到教务科进行调整。不接受电话调整。调整之后,教师须网上查询改动后的课表。(因教室资源紧张,教师可以通过网上教管的“教室查询”功能查询欲调至时间是否有可用教室)

3、本次排课在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2011级试行学院排课,故以上四个学院2011级的课表不再调整。

4、不得故意往本学院开会时间和体育课之后调课。

5、课表调整具体时间为1月11日、12日8:30-11:30,13:30-17:00。地点为办公楼305。

6、二专业、通选课课表可以查询,但不再予以调整。

7、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本次课表调整之后,2013-2014第二学期课表将不再调整。

教务处

2014年1月9日

课程表调整申请表.doc

上一条:2013学年寒假期间成绩单盖章值班表

下一条: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校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