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济南大学第九届“优秀教学奖”和“青年教学能手”评选活动预报名的通知

2019-10-29  点击:

学院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按照最新修订的《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济南大学青年教学能手评选办法》(济大校字[2019]125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启动第九届优秀教学奖“青年教学能手”评选活动的预报名工作,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奖”和“济南大学青年教学能手”评选条件参照新修订的《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济南大学青年教学能手评选办法》(济大校字[2019]125号)文件精神中的“评选条件”执行(详见附件1)。请申报老师务必仔细研究新文件,符合所有推选条件者方可报名。

、评选程序

1. 学院组织发动,教师个人申请。

2. 学院成立由院长任组长的评选小组,按照推选条件及名额分配提出本学院“优秀教学奖”、“青年教学能推荐人选。

3. 新文件中评选程序增加随机随堂听课环节,请各位申请老师提交本学期及下学期授课课程名单,下学期没有授课任务的老师请及时通知教务处。

4. 正式评选通知在2020年春季学期发布,具体评选时间以正式通知为准。

三、推选名额

1.“优秀教学奖”推荐数量为学院在职教师人数的2%;

2.“青年教学能手”推荐数量为学院在职教师人数的3%。

各学院推荐名额见附件2。

四、 材料提交

2019年11月7日以前各学院需提交

①“优秀教学奖”、“青年教学能手”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其中平均评教成绩排名及平均工作量由学院提供数据。

近两年(五年)评教成绩、工作量明细表(附件4,电子版)。

推荐人选2019-2020学年授课情况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


注意事项:本次预报名未要求老师们提交申请书及具体支撑材料,因此并无法对被推荐人选资格进行全面审核,请各位申报老师和学院严格遵守文件推选条件,以免正式审核时因条件不符失去评选资格。


联系人:胡杨;联系电话:82765805;办公地点:办公楼306

EMAILeo_huy@ujn.edu.cn


 济南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十月


上一条:MeTeL(国外高校教学资源平台)试用公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