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本年度毕业环节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

2020-03-21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关于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和《济南大学关于加强2020届本科毕业生各项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本年度毕业环节教学活动专项督导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的

摸清各学院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推进毕业环节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确保各项教学活动线上线下实质等效,保证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二、工作内容

(一)学院自查。各学院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环节各项工作计划,认真梳理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活动的进展情况,总结工作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存在问题。

(二)学校抽查。学校线上教学专项督导组根据各学院毕业环节工作计划,抽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三)整改落实。各学院根据督导检查情况,对毕业环节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

三、工作安排

各学院根据自查情况,填写《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表》,于202042日前发送至eo_huj@ujn.edu.cn;线上教学专项督导组于43日至410日进行抽查。


附件: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表


教务处 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2020321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关于遴选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