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启动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2020-05-15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按照《济南大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济大校字201917)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分流范围

1. 实行专业大类招生的2019级普通在校本科生(不含已确定专业的学生)。

2. 留级或转专业到2019级且已确定专业的学生,不参加本次专业分流,不占用分流计划人数。

3. 外国留学生、体育特长生、定向生等入校时已确定专业的,直接安排到相应专业,不参加本次专业分流,不占用分流计划数。

二、志愿填报

1. 学生通过济南大学专业分流管理系统填报志愿(系统入口:http://zyfl.ujn.edu.cn/zyfl/

2. 志愿填报时间为5月25日6:00--5月26日22:00时间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未填报专业分流志愿的学生将由系统随机分配志愿。

3. 分流志愿提交后,不可更改,请同学们务必谨慎操作。

4. 专业分流志愿填过程中,教学秘书可随时查看填报进度和结果

5. 教务处于5月27日在系统生成专业分流结果。

6. 专业分流结果生成后由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专业分流结果。

三、班级编制

1. 专业分流结果确定后,对分流学生重新编制班级。

2. 新班级名称按照“XX19**”格式(如:集成1901)。

3. 编班原则为:

(1)40人为一标准班;

(2)新班级名称不能与教管系统内已有班级名称相同;

(3)编制班级时请注意不参加专业分流的学生。

四、数据填报

各相关学院5月29日前,填写“附件2.2019级专业分流学生分班结果”(请务必对未没参加本次专业分流的学生进行备注)和“附件3.2019级专业分流班级一览表”(特殊情况请在备注栏说明)。并将电子版发送至xjglk@ujn.edu.cn,纸质版签字


未尽之处请随时联系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联系人:周帅,电话:82765357


教务处    

2020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修订202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济南大学关于组织申报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