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寄语毕业留言墙活动

2018-07-03  点击:

“本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却各奔东西。”六月,一曲笙歌,一季别离,那些灌注热血、释放青春的日子在这个夏天悄然落幕。几多圆满,几多遗憾,面对朝夕相处的校园、老师和同窗,每位毕业生心中都有着独一无二的情话。商学院在舜耕校区经管楼前设立了毕业生留言墙,记录毕业生对母校的专属“告白”。

6月28日下午,毕业生在结束毕业典礼后于留言墙上留言,一笔一划书写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与敬爱,一言一句抒发对四年同窗友谊的珍重。“有一种相见恨晚,有一种离别很难。”“无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四年如一梦,一梦忆四年。”同学们执笔写下自己的不舍,虽短短几个字,却满浸了这四年的酸甜苦辣,那是每位毕业生的流金岁月,也是他们的宝藏。“来时满载理想的行囊,临别仍背在肩上。”“愿昂首出门,归来仍是少年。”“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莫失莫忘,来日方长。”一字一句都是商学院优秀学子对自己的勉励,也是对未来的期望和想象。在学校的日子里,正是因为有了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才让大家不负韶华。这所学校,遇到的每一个人,与他们有着这四年共同的回忆,这些保存在每个人记忆里的零星片段,组成这四年最美好的时光。毕业生们将这些点滴的美好汇聚在笔尖,书写于留言墙,为毕业划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无痕中国”公益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影视产业研究中心与教学实践基地举办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