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济大论坛 正文

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8第44期:吉他上的一人乐团

2018-11-26  点击:

讲座题目:吉他上的一人乐团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1日(周四)下午19:30

讲座地点:济大礼堂

主讲人:陈彦宏

【专家简介】

陈彦宏,Fingerstyle木吉他演奏家,來自高雄,喜歡演奏多過於彈唱,目標為發揮木吉他演奏的所有可能,年輕的陳彥宏是台灣指彈界奇才,學生時期即受邀至國Frankfurt-Musikmesse法蘭克福樂器展覽會表演,大學多次參加全國大專院校吉他邀請賽-大吉盃,得過最佳吉他手、最佳人氣獎,且連續三年(2006-2008)獲得鋼弦組冠軍,為大吉盃17年來,名人堂最高紀錄保持人。

诚邀全校师生参加!

欢迎登录济南大学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UniversityofJinan  或加入微信jndx_1948发表您的感受和体会!

教务处

音乐学院

上一条: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8第45期:“生涯面对面”职业生涯人物访谈会(创业专场)

下一条: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8第46期:太阳能建筑集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