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济大论坛 正文

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8第45期:“生涯面对面”职业生涯人物访谈会(创业专场)

2018-11-26  点击:

讲座题目:济南大学“生涯面对面”职业生涯人物访谈会(创业专场)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7日(周二)下午2:00

讲座地点:第二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王洪利、张瑞昌、毕凤龙

【专家简介】

王洪利,济南大学(原建材学院)计算机专业2000年毕业,2000年至2006年服务于山东浪潮集团历任浪潮开发部经理浪潮西北大区市场总监2006年至2015年历任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华北区市场总监山东分公司经理2015年创业进军影视行业已参与《狼》《岁月如织》等多部电影制作2018年新上线爱奇艺平台《豪门少爷俏佳人》,市场大卖,点击量已超过2500万.

张瑞昌,男,1981年出生,山东济阳人,现任山东鲁昂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东科电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博政电气有限公司法人兼股东合伙人,他所创建的鲁昂公司在2017年2月成功在齐鲁股权交易市场上市,成功获得国家AAA级信用企业证书,先后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与健康管理体系认证,成功申请了输电线路综合管理软件、局部放电检测系统、接地阻测试仪、输电线路巡检综合管理系统等数十项国家著作权及专利。

毕凤龙,男,现在担任山东保达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济南公司总经理一职。2009年,成立“洗之郎”流动洗车队。2010年,创业成立牛肉拉面馆。2010年,担任经济学院自律会主席,举办“福牌营销策划大赛”;2012年毕业,进入潍百集团,负责四个百强县的深度分销。2014年加入苑芳昌学长创业团队,团队一年交易额达到1000亿左右,与省内数千家企业合作,优化了企业支付手段,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让金融更好的服务于实业。

诚邀全校师生参加!

欢迎登录济南大学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UniversityofJinan  或加入微信jndx_1948发表您的感受和体会!

教务处

学工处

上一条: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8第44期:吉他上的一人乐团

下一条:济大论坛校外专家2018第46期:太阳能建筑集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