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正文

第四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0-10-23  点击:

10月20日上午,第四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立民、济大·港创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付兴华、深圳乐领生活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汤爱民、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副总经理冯振军、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招聘经理彭利,济南大学副校长王志,教务处、合作发展处、人力资源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第四期“港创创新实验班”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邱立平主持。

王志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一行莅临学校参加开班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对入选第四期“济南大学-深圳港创创新实验班”的13名同学表示祝贺。王志副校长指出,近年来,济南大学主动对接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和“十强”产业需求,探索产教融合办学新机制、新模式,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协作育人。济南大学与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有着良好而深入的合作,双方自2014年就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经过多年扎实有效的合作互动,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相信随着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的不断深化推进,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师资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必将向纵深发展。

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在致辞中对济南大学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双方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项目等多方面都有深度合作,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港创创新实验班”的成功举办,更是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的支持。目前已有60多位济南大学的毕业生进入港创建材工作,希望入选的同学继续努力,早日加入港创建材大家庭。

仪式上,王志副校长为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颁发产业教授聘书;深圳港创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立民、教务处处长邱立平和第四期“港创创新实验班”学生代表签订了三方协议。


撰稿:孙士婷  摄影:刘晓璐  编辑:张伟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