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获省课程联盟优秀教学案例奖

2022-10-19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丁广乾教师团队申报的《电压型单相逆变电路》课程获课程教学类一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范玉玲教师团队的课程《WEB前端》获管理类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组织,旨在充分展示山东省高校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和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发挥优秀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学校深度融合一流课程建设计划,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新常态下多措并举,多方位探索,为教学秩序稳定提供了强有力保障,教师的课堂教学改革意识大大增强,学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和应急应变能力显著提高,优秀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等教学成果不断涌现。截至目前,我校累计获得省课程联盟优秀教学案例9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共享课程5门,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课堂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深挖各类优秀案例,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把握课堂教学改革主线,改革教学方法,优化教学内容,打造新型课程“金课”和高阶学习课堂,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周帅        编辑:赵华磊        编审:贾海宁


上一条:我校入选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特色学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