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期末考试开考,考场秩序井然

2016-06-27  点击:

自2016年6月27日起,我校进入历时两个星期的期末考试周。6月27日考试第一天,王志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对主校区、舜耕校区考场进行了巡视。从巡视情况可以看出,本次期末考试学生精神饱满,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纪律状况良好。王志副校长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不断加强考试管理力度,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加大对考场秩序的督导检查力度。考试期间,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副书记等分别对考试进行巡视,负责督查考场秩序、考风考纪以及监考老师职责履行等情况。另外学校42名督导员,分为七个巡视督导组,分别对两个校区所有考场进行巡视。

各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在考试前对监考人员进行培训,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成立由学院领导、系部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组成的巡考小组,通过多种方式营造考试氛围,确保以优良的考风促进学风建设。

上一条:张士强校长巡视期末考试情况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徐曙光来我校巡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