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张士强校长巡视期末考试情况

2016-07-04  点击:

7月4日期末考试进入最后一周,早8:00,张士强校长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主校区第十教学楼、第十一教学楼、第一教学楼和第二教学楼的部分考试科目进行了巡视。

张校长对有考试的考场逐一进入巡视。巡视间隙,教务处负责同志向张校长汇报了教务处、各学院领导、学工人员、督导员以及学院领导的巡考人员构成及巡视安排。通过巡视,张校长对期末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校长指出,期末考试总体情况良好,教师、学生的精神面貌饱满,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纪律状况良好,监考配置合理,教室卫生状况良好。希望教务处会同其他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力度,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张校长还对学分制背景下重修学生、滚动开课学生的上课及考试安排,教师监考挂牌上岗,考试期间出现的情况及时通报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指示。

上一条:济南大学5门课程获得教育部第一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称号

下一条:期末考试开考,考场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