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程新书记一行到贵州济南大学大学科技园考察指导

2016-09-10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程新到贵州济南大学大学科技园考察指导,教务处负责同志随行考察。我校校友、芬陀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忠平,贵阳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局局长周若平等热情接待了程新书记一行。

在贵州济南大学大学科技园建设工地,杨忠平董事长首先欢迎程新书记一行来指导工作,他对母校给予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汇报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开发规划,表示有信心把贵州济南大学大学科技园打造成为科技产业的载体,创新创业的平台。

程新书记对杨忠平董事长为大学科技园建设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希望芬陀利控股集团能够联合国内外具有创新意识的实体,联合更多的高校创新资源,共同推动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程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关注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将鼓励、调动学校资源对贵州济南大学科技园提供全力支持,努力将贵州济南大学科技园早日建成服务济南大学和贵州地方建设的创新平台。

上一条:山东大学法治中国研究所所长肖金明教授受邀我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济南大学党委书记程新一行到凯里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