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山东电力管道工程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2016-08-21  点击:

8月18日上午,济南大学-山东电力管道工程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山东电力管道工程公司会议室举行。济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单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德刚及学院相关老师,山东电力管道工程公司党委书记高学春、副总经理崔卫祥、党委副书记王彦林及公司直属单位负责人、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管理人员一起参加挂牌仪式。

高学春书记首先对济南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电力管道工程公司历史沿革、公司发展等基本信息,并希望双方能够在签约之后进行更加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单伟副处长对高学春书记的热情而又诚恳的合作姿态表示感谢,介绍了济南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科技成果等,并表示将以本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根据双方发展需要共同商定更加详尽的合作方案,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教学实践、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

双方举行了济南大学——山东电力管道工程公司教学基地协议签署及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山东电力管道公司生产、科研场所。

上一条:铃声响了,新学期开始了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第四届理事大会暨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