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2016-05-05  点击:

5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第四次调度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学副院长、学校专职督导员、评建工作办公室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志副校长主持。

会上,评建办副主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少清代表评建办检查指导组介绍了自评自建综合检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教学材料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评建办检查指导组成员赵方教授、刘明军教授分别对专业自评报告检查情况、实践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评建办副主任、教学质量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郭浩帆对前一阶段各学院专业剖析、课程分析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专业剖析和课程分析集中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刘宗明传达了张士强校长对评建工作的最新指示。他结合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具体要求,对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下一阶段评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王志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前期审核评估评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扎实有效,加强了教学工作,规范了教学管理,进一步强化了本科教学中心地位,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王志副校长强调,学校迎评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审核评估文件的学习,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明确评估工作重点;二是全面检查评建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总结自查自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全面落实整改,逐项推进重点工作;三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工作要求和学校评建工作部署,从抓好“一堂课、一次实验、一张试卷、一篇论文”做起,积极主动开展评建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任务。

上一条:我校参加一流大学本科教学高峰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第三次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