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教务新闻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工作

2019-12-17  点击:

12月14日,我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期间,学校副校长王志,济南市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程梅和副院长黄侦宇分别到我校主校区和舜耕校区检查考试工作,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本次考试在主校区和舜耕校区同时进行,全校共有20031人参加考试,考试人数居全省之首,其中英语四级考场366个、六级考场304个。学校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由王志副校长担任主考,成立了以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信息管理处、研究生院、校医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王志副校长在考前协调会上对如何做好四、六级考试工作要求各部门从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做细,提前排查隐患,规范操作,严格管理,确保本次考试平稳运行。

学生工作部和教务处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媒体宣传诚信考试和考场两次安检制度,各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对学生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将考试纪律传达到每一名考生。教务处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动员和培训,着重强调监考纪律和操作规范;对特殊情况学生开辟“绿色通道”,单独设立考场,为考生们提供人性化的服务,以保证考生顺利参加四、六级考试。安全管理处在对第一次安检多次调研的基础上,进行了合理安排,使入场安检流程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人性化。学校各部门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各司其职,部门领导全程跟进,有效保障了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考风、学风和校风。


撰稿:张依凤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济南大学成功举办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暨济南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