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教务处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进行2014年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2014-05-06  点击:

关于进行2014年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根据《济南大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实施办法》(济大校字〔2006〕124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优秀奖评选活动。

一、评选范围

2014年结题的项目。

二、评选程序

(一)申报者向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优秀奖申报书》一式1份,电子稿1份;

2.具体成果支撑材料1套(成果总结、论文、实验报告等)。

(二)各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学院申报成果项目进行评审。推荐数量不得超过《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优秀奖分配名额。

(三)各学院在5月16日前将《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优秀奖申报书》一式1份,电子稿1份;具体成果支撑材料1套(成果总结、论文、实验报告等);《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项目优秀奖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电子稿1份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联系方式: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302室): 范钦亮

联系电话:(0531)82765806

电子信箱:eo_fanql@ujn.edu.cn

SRT优秀奖申报书.doc

___学院SRT优秀奖申报汇总表.xls

2014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名单及优秀名额.xls

教务处

2014-5-6

上一条:关于2014年秋季课程教材征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秋季(第一)学期课程设置、配课的通知